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Rechner GmbH

传感器和液位传感器、变压器、继电器和船舶控制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德国RECHNER传感器 K-130/3-E-10
德国RECHNER传感器 K-130/3-E-1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德国RECHNER传感器 K-130/3-E-10 
品牌: RECHNER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09 14:11
 
详细信息
德国RECHNER传感器
品牌:RECHNER
产地:德国
杨文辉
QQ:285059059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301216381
电话:010-64717020-118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11@handelsen.cn
杨文辉邮箱:sales11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8 杨文辉微信二维码
 
品牌描述:德国品牌公司RECHNER是自动化、液位监测和质量控制领域的电容式传感器技术专家。德国RECHNER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3000多个电容式传感器、电感式传感器、磁阻式传感器、电源逻辑控制器、流量传感器和EX隔离器:所有产品都有不同的尺寸和安装方式。RECHNER不断开发技术先进的电容式传感器,在电容式传感器的设计和开发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,被公认为是传感器的代名词,其质量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。德国RECHNER品牌公司其主要产品有德国RECHNER传感器、德国RECHNER电容式传感器、德国RECHNER光电式传感器、德国RECHNER磁性传感器、德国RECHNER电感式传感器等相关资料。
 
I. 德国瑞克(RECHNER)公司简介
德国RECHNER公司他们提供最创新的传感器技术和无可比拟的质量。无论是液位控制还是位置传感,德国RECHNER公司拥有1500多个型号和五十多年的经验,以及许多不同的尺寸和工艺连接,都能为您提供合适的传感器。来自RECHNER的电容式传感器确保你的工艺和工厂自动化的效率更高。这尤其适用于电容式传感器这一特殊领域,在该领域的开发和设计中,RECHNER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 
二、德国瑞克(RECHNER)公司主要产品介绍
1、德国RECHNER传感器。
德国RECHNER传感器产品可用于检测金属和非金属材料。德国RECHNER传感器它的探测范围取决于目标的材质、尺寸大小和传感器的尺寸大小有关,目标的介电常数越大,探测范围越远,传感器尺寸越大,其探测范围越远。
 
2、德国RECHNER电容式传感器。
德国RECHNER公司的电容式传感器体积小,技术特性优良。它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安装。RECHNER电容式传感器可以被粘在所需的位置,然后用电缆扎带固定或用相应的附件安装。RECHNER电容式传感器可以独立调整灵敏度或感应距离。
 
3、RECHNER磁传感器
RECHNER磁传感器用于检测铁磁性材料的运动,是基于磁通量的变化。它们分为两类:带旋转方向测量(350系列)和不带旋转方向测量(300系列)。RECHNER磁传感器适用于测量转速,测量大型齿轮和静止控制。
RECHNER_德国RECHNER品牌_RECHNER型号
4、德国RECHNER公司的电感式传感器。
RECHNER电感式传感器可用于高达+100°C的环境和高达121°C的CIP(清洁过程)。在这个温度范围内,与传感对象接触的传感器部分可以被清洗或消毒。RECHNER的电感式传感器有F30装置和一个用于塑料管件的特殊安装系统。
 
德国RECHNER公司主要产品和部分产品型号。
1、德国RECHNER公司主要产品
①德国的RECHNER传感器
②德国莱克(RECHNER)的电容式传感器
3.德国RECHNER公司的磁性传感器
RECHNER电感式传感器 ④德国的电感式传感器
RECHNER(欧姆龙)公司生产的光电传感器 ⑤德国RECHNER(欧姆龙)公司生产的光电传感器
 
2、德国RECHNER部分产品型号
①德国RECHNER KAS-80-23-S-M22
②德国RECHNER KAS-70-A24-A-K-NL
③德国RECHNER KAS-40-A24-IL
④德国RECHNER KA0403
⑤德国RECHNER KAS-2000-30-M32-Y3
⑥德国RECHNER IAS-10-62-A
⑦德国RECHNER kas-80-20-a
⑧德国RECHNER kas-70-a13-a-y5
⑨德国RECHNER R1605 404 31
⑩德国RECHNER 2073
⑪德国RECHNER TPC2311-15

德国RECHNER传感器